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华东理工大学公益课程正式上线开班
发布时间:2022-12-6 15:06:31     作者:华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满足老年群体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老年人生命和生活质量,国家和社会一直在推进老年大学建设,以形成良好的老年人、家庭和社会和谐发展的社会环境。老年大学建设作为社区文化、城市文明重要组成部分,上海市政府和相关部门也给予高度重视,加大资源投入。

近年来,华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也积极拓展相关教育活动,融入社区文化建设,包括老年大学课程,以丰富继续教育的课程链,以贯穿终身教育全过程。


为丰富我校退休教师及家属的业余生活,提高生活品质,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华东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老年大学,组织专家开发《珠宝鉴赏与投资收藏》、《健康管理理论与实践》、《运动与健康促进》、《营养与健康》等系列公益项目课程。为应对疫情的影响,该公益项目特色以线上课程和线下教师专题讲座相结合的混合教育模式,同时学员可通过线上平台与教师、学员之间开展交流互动。

近日,首期线上课程公益项目《珠宝鉴赏与投资收藏》(46人)、《身材与健康管理》(49人)在华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网promote.ecust.edu.cn正式开班。华东理工大学退休教师及家属,报名即可参加学习,无需缴纳任何费用。